6.26.2008

六月的第一po

好久沒來我的blog晃晃了
因為
最近比較發憤圖強的在用自己的論文
希望
我的論文可以順產囉

當論文如火如荼展開的時候
小女子我在人世間的時候還是會沈迷在偶像劇裡面
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片
就是一整個開心
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笑
可能裡面有很多好笑得橋段把我搞的七葷八素的
然後
覺得他的原聲帶很好聽說
有輕快的 有甜蜜的 有哀傷的
有些 還真地寫入心坎裡
所以阿 想到的時候我都會溫習一下

今天
在休息的時候依舊晃到他的官方網站去看看
看到下一集的標題是:下次見面的時候請把我當陌生人
這句話
很傷心 很絕望 卻也帶著深深的愛意
我不曉得我的理解對不對
至少在我說出這句話的同時
表示我是很認真下定決心要切斷這一切
因為曾經很在意所以需要很認真的去切斷
希望被對方當成陌生人是因為自己可能沒有辦法把對方當成陌生人
這句話 就像是個面具一樣
讓人 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呢

希望
岱靈的朋友們都沒有機會說出這句話
因為
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

沒有留言: